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型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型活动总结暨表彰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新艳主持,学院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是学院支部对“立目标、赶先进、争优秀”特色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大会通过紧密贴合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经验,表扬先进,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会议共分两项内容:参加学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年会工作总结。

 

 

无私奉献 不畏艰难 团结协作 敢于担当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梅雨同志向大会做了2016年运动会工作总结。在今年的校运动会上,学院健儿再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教工B组团队和田径项目桂冠,成功实现十连冠。本届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身先垂范,教练员科学指导、运动员奋力拼搏,参赛筹备组认真负责、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力,凝聚了学院全体教工对学院深深的爱,唱响了一曲团队力量的赞歌!梅雨同志勉励大家:运动精神能产生快乐因子,能精神集中、做事有方,希望全体教工热爱运动,感受运动的美妙,通过运动促进大家更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


 


随后,工会体育委员张良老师介绍了竞赛项目和学院集体项目的训练及参赛得奖情况。张良老师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脱口秀”,将运动员付出的辛苦、取得的荣誉生动活泼的展示给大家,全体教工对运动员的努力付出和团队协作报以热烈的掌声。


转型发展  产教融合 友谊交流  合作共赢

大工远程教育年会,是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理念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积聚学术交流、文化交流、思想交流、友谊传递的平台。为了更好地总结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开创未来工作的新局面,学务中心主任助理卢爽代表年会筹备组做了2016年年会工作总结。

 

 


本次会议中,会务人员尽职尽责,从前期会议的筹备选址、住宿、分工安排等工作,到大会召开时的有序接待、无微不至的微笑服务,高水平的报告、分组讨论时的畅所欲言,无一不体现了学院员工奋发向上、辛勤努力的精神面貌与追求。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300余名参会者的好评。

 

 

最后,院长惠晓丽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到了目前学院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共建和谐家园”的殷切希望。在发言最后,惠院长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几十年的经历,她的深切感悟和肺腑之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百倍的努力,共筑学院事业发展新的里程碑。(文/张新艳 图/田磊 )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