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

4月23日—24日,学院举行了2016年春季现代远程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73家学习中心的98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由于接下来的周末是五一劳动节假期,因此所有答辩工作均需在23日、24日周末两天内完成,这也成为历届以来单周末答辩人数最多的一次,时间紧任务重,学院本着严格规范、合理高效的原则开展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确保每个环节衔接有序。在主管领导的指挥和协调下,教学中心统筹组织此次答辩工作,全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共有27名教职员工参与到此次答辩的支持服务工作中来,为答辩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同时,学院成立了答辩成绩评定委员会,由来自学校各院系的40名副高职及以上骨干教师和学院29名专业教师组成,每组3名答辩评审老师,涵盖学院开设的全部12个本科专业,共同完成2天38个答辩小组的论文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论文答辩沿袭 “网上答辩为主、本地学生来院”相结合的形式。答辩当天,院长惠晓丽、书记兼副院长梅雨进行了全程巡视和现场指导。整个答辩过程,评审教师与学生交流顺畅,答辩秩序规范,流程严谨有序。评审教师在给学生文章内容严格把关的同时,也结合学生本职工作来提问,很好地切合了远程教育以职业需求为导向的教学指导思想。

 

 

经过多年的改革和探索,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不断规范完善,在新学期的论文工作中,教学中心将针对论文指导教师的日常工作方面开展更为精细化的管理与监控。(文/曹延丰 图/王伟)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