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烟台市2016年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4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8日,由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我院培训中心承办的为期五天的烟台市2016年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暨“智慧提升工程”专题研修班在学院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开班,来自烟台市各企业负责人及经信委领导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孙成国、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佐省、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许强出席了开班典礼。

 

 

徐佐省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徐院长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以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与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国家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较早开展继续教育的高校之一。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大连理工大学服务社会、为地区经济、文化建设与发展提供高水平学历教育与培训教育的窗口,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徐院长表示,此次烟台市2016年企业领导人员专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我院与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再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更好的发扬发展大连理工大学培训的品牌,也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以致用,提升事业内涵,助力事业发展。

 

 

随后,烟台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孙成国讲话。孙主任首先对大连理工大学给予此次烟台市2016年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开办,得到了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此次培训班,有效的贯彻落实烟台市关于“智慧提升工程”的相关政策,确实将烟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快创业创新突破,以推进科技创新为主、商业创新为辅的全面创新模式。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昂的精神,扛起企业稳增长、调结构的领导责任。孙主任表示大连作为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及港口工业城市,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同时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国家的重点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严谨的治学风格,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承担过许多层次较高,口碑良好的培训任务,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学院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班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针对企业领导人员的高层次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业课程设置,包括《互联网+下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企业精细化管理》等专业课程。从专业技能提升到综合素质完善等各个方面让学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授课效果良好,让学员获益良多。

 

 

为了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此次培训班开设了移动课堂,带领学员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实地参观考察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员通过对大连理工大学校史的了解,更加全面充分的认识了大连理工大学,也加深了与大连理工大学的情谊,通过对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观和考察也提高了学员在企业管理、科研发展等方面认知的程度,开拓了视野。

 

 

此次烟台市2016年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暨“智慧提升工程”专题研修班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主办单位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为我院创办品牌培训,开拓行业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