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2016中国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4月7日-8日,2016中国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本期研修班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辽宁省高校继续教育研究会指导下,由中教新媒主办、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300余名继续教育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习。开班仪式由学院院长惠晓丽主持。

 


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中教全媒体总裁夏巍峰分别对研修班致辞。

 

   


副校长朱泓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研修班是高校与企业共同面向新常态下开展继续教育的新思维、新理念、新观念的一场头脑风暴,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这次契机,围绕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的政策解读、发展路径、资源建设、平台运营以及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探讨和研究。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教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原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庚教授,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副秘书长侯建军教授等10位资深行业专家在大会上了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实践经验。

 

 


     学院院长惠晓丽教授,为研修班做了《继续教育产教融合的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报告。她首先从继续教育的特点、发展中的问题、发展的定位三个方面出发,结合新形势下多端同步学习、资源一体化共享、协同学习社区化多途径载体与企业的需求,分析比较了高校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强调了产教融合在继续教育领域的重要性与必然性。

 


现场报告分享后,各位研修班学员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录课室、培训基地等。(文/图   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