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来访学院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卢楠一行7人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王健及各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在21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健首先代表学院对卢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健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办学举措以及目前学院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卢楠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并希望此次能够与学院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学习。

 

 

随后,宾主双方就教学管理、考试管理、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学习支持服务平台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结束后,副院长王健等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及多媒体课件录制室等。卢楠一行对我院优质的办学条件和过硬的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文/图  张晓丽)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