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高邮市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创新研修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日,由我院培训中心举办的2016年高邮市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创新研修班在高邮市开发区创新大厦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高邮市副市长赵平,知识产权局局长曹勇,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陆炜、副主任马向阳,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惠晓丽、高邮研究院院长高顺德、副院长李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强副院长主持,来自当地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共计17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惠晓丽院长首先对我校的培训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强调本次培训是我校针对高邮地区行业发展的需求,联合当地相关政府部门,主动为当地企业送教上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为高邮地区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内容补充和更新,知识结构拓展,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高贡献力量。

赵平副市长高度认可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与细致安排,并对大连理工大学能够帮助高邮市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建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立足岗位,联系工作实际,虚心向老师请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学习中积极沟通交流,提升自身知识理论水平,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力求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真正有所收获。

高顺德院长表示,高邮研究院作为地区产学研平台,不仅要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与需求对接的职能,更要发挥助推当地发展的社会职能。希望今后能够使这一次培训模式常态化、专业化,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优势教育资源,为地区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学院培训中心经过前期深入当地企业的细致调研,为此次培训班制定了针对性的培训方案,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工作实际出发,开设《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与弹性薪酬》、《管理者角色定位与管理技巧》三门精品课程,取得了较好的授课效果,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我校成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以来首次在异地举办培训班。是我院利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平台,发挥我校的专业特色和教育培训资源优势,针对当地行业发展的需求,创新地为当地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继续教育服务。探索出了利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开展培训工作的新模式。(文/迟利强 图/常志)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