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中心及资源建设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学中心及资源建设中心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7月13日下午,教学中心及资源建设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连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侯达森、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作为联系支部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明主持。

会上,张荣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委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情况。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入剖析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梳理了下一步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前期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自我批评亮丑揭短,诚恳地帮助同志提高认识,改进不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将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

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教学中心及资源建设中心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支委会查摆问题和党员发言客观中肯,组织查摆、个人剖析和批评意见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韩贵秋同时指出,党员同志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梳理建立台账,推进问题的整改和落实。要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我们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开创新局。

会前,教学中心及资源建设中心支部委员会结合支部工作和学院发展,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思考总结,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为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 刘晓艳)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