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成为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我校等28家单位经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获批成为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并作为优秀基地代表发言。

我校自2014年成为全国第四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基地依托学校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精细化工、工业互联网等的专业优势,打造由王众托、蹇锡高等知名院士、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相结合的优秀教师团队,形成了独具大工特色的专业技术人才高研班。近年来,我校先后举办各类高研班30余期,参训人数近2000人,为大连市及国家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专业技术人才储备。

学校再次获批成为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大连市人社局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信任和认可。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基地辐射作用,整合校内外资源,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的专技人才培养。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